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强
职业:失业中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湖南
个性介绍:

第一次写BLOG

标签: 晚上11点  
2007-07-19 23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恬恬

   恬恬是我爱的人的网名,我和她认识快半年了,没有见过面.只在QQ的视频上见过,也打过很多电话.彼此感觉很好,真的有了结婚的打算..没想到我第一次谈恋爱就会想到了结婚她说这个8月份就会从深圳回来.我好高兴.呵呵,总算可以亲眼见到她了,在视频上,她显的好活泼.可爱.不知在现实上会怎么样,只从我和她谈恋爱后.我真的恨不得告诉所有我的朋友,这就是我的女朋友.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我要她成为我的老婆.爱她一生一世.永不分离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快男结束后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