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强
职业:失业中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湖南
个性介绍:

昨天的短信..

标签: ..  
2007-07-23 13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天晚上她给我发短信.,说我为什么不理她了,,,.其实我也在等她的短信.收到她的短信的时候,我马上发短信过去给她陪小心,没办法.我真的很在乎她的一切,但我不是个很主动的人.从小的时候,也有朋友问我说,为什么这么久不跟他们联系.真的,不是我已经忘记了他们了,我只是一般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.但我心里一直记着他们.对女友应该要不一样吧,好吧,以后我只有给她多一点的关心.多一点的联系,

   我这个人吧,自我觉的比较外冷内热,有很多时候,我觉的君子之交淡如水,但如果真的需要我的时候,在我有能力的情况下,我一定会帮到底.昨天她给我发短信说,她猜我们一见面.我可能会十分的害羞,嘿嘿,我也不知道我以后真的和她见面了会怎么样,也许真的如她所说的一样吧,不知,我也不清楚我到时会有什么样的表现,也有可能对她很放的开吧.我朋友开玩笑.见面以后啊,,,先上了再说,呵呵,我也知道是开玩笑的,我可做不出那样的事,不是我这个人的性格,可能也就牵牵手,再找个机会亲几下这样子,再多的我也不敢做了.在我还没和她真正的决定你就是我今生的伴侣之前,我不会做出出轨的事,为她负责,也是为自己负责吧.我还记的在大学的毕业酒后,我和几个同学去KTV唱歌的路上.有个女同学说她被她男朋友打了,说她男朋友很不爱惜她,甚至说到了她想现在一夜情,当时车上只有我一个男生,我明白她的意思是什么,我只是好好的劝她.好好的爱惜自己,不要乱做错事,

   嗯 ,我要在这里记录下我和她的点点滴滴.看能不能到最后我们能不能走到最后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7-23 13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快男结束后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