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强
职业:失业中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湖南
个性介绍:

压力

标签: ..  
2007-07-30 00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昨天又和亲爱的她视频了,正好她在打电话..从摄像头这么看到了她在打电话时那种有点懒散.有点随意的动作时.心里突然有了对她浓浓的爱意,以前没有发现过她也这么美丽.有点不敢相信.心里在想,如果以后我们能够在一起那会有多好.

    以前我没有有谈过女朋友,主要是没有碰到自己喜欢的.还一个就是觉的那时还没有能力来养活自己,以后怎么给她幸福.那不是在吹牛吗.时间过去二年了.现在的我还是一无所有.没有钱,没有房子,没有老婆.没人的时候,自己会有点小小的悲伤.但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没有好好的努力.才会造成现在这种局面.现在我不能在拖了.为了她,也为了我自己.明天我就去好好的找工作.我必须负起这个责任.亲爱的恬恬,你要等我.我现在不敢保证你一定能过上富足的生活.但我相信.做我的女人.我不会让她受到一丝丝的委屈.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在我对她的感情中.

    在这里给自己立一个目标.到8月15号以前.不管自己怎么样,一定要找到一份工作.不然我不值的她爱.一个连自己都不能养活的人,别人凭什么要来爱你.对吧.好了.就写这么多吧.说的好听不如认认真真的去做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反思.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